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工讀】屏東縣111年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

發佈單位 : 諮商輔導與職涯發展中心

【校外工讀】屏東縣111年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自行報名)

 

一、工讀期間:暑假期間(實際報到日依其通知為主)。

二、工讀地點:本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或用人單位指定地點。

三、工讀名額:320名。

四、薪資待遇:月薪 25,250 元,並依法投保勞保、健保、就保。

五、工讀資格:

(一)基本資格:

1. 現就讀國內各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五專須四年級以上學生、四年制大學/技術學院現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或二年制專科學校/技術學院現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研究所日間部一年級以上學生)。

2. 具有福利身分者優先錄取(身心障礙者、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須持 111 年 8 月底前仍有效之證明文件且報名者應為列冊人口)。

※應屆畢業生、延畢生、夜校生、進修部、空中大學、在職專班、五年一貫及當年錄取尚未就學者不得參加。

※為配合行政機關防疫規定,參加本計畫者,應於面試日前自行完成施打三劑COVID-19疫苗且滿14天,並於面試日擇一出示小黃卡或健保APP以資證明,未出示者立即取消面試資格,不得異議。

六、暑期工讀審查及進用方式:採「網路報名」與「面試作業」2 階段方式辦理。

(一)第一階段網路報名:

由有意願報名學生逕至本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建置之專屬網站「屏東縣青年創業服務網」(https://www.ycpt.org.tw/)註冊並填寫報名資料,資格不符或未錄取者,不另行個別通知,如有偽造資格者,一經查明即取消錄取資格。

(二)第二階段面試作業:

1. 由學生於專屬網站自行選擇並排序三個志願體驗單位。職缺如有資格限制,應依符合資格職缺填寫志願;如有特殊專長之職缺,可於面試時提供相關佐證資料。

2. 採開放式面試作業,由用人單位與報名者雙方進行面對面對談。

3. 錄取後,不得要求更換工作單位及場所,違者將取消錄取資格。

4. 學生應依本簡章應徵資格之身分別及自行選填之志願序進行面試,並自行列印攜帶檢核表(含切結事宜)、身分證、學生證與小黃卡(或出示健保 APP)與會,如身分別不符該職缺資格,經查屬實,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該檢核表於面試當日由用人單位收授留存。

5. 邀請公正人士或本府政風人員監督,以昭公正。

6. 正式錄取名單將於 111 年 06 月 17 日(五)公告於本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及屏東縣創業服務網網站。

7. 經錄取之工讀生若於報到日上午 08:30 前無故未辦理到職手續者,視同自願放棄錄取資格,且不得申覆或提出疑義。

七、有關報名甄選之相關諮詢方式:

(一)勞動暨青年發展處-聯絡電話:08-7558048 轉 707。

(二)屏東就業服務台-聯絡電話:08-7558048 轉 520-522。

(三)屏南就業服務台-聯絡電話:08-8780002。

(四) 簡章及暑期工讀職缺表可於本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網站及屏東縣青年創業服務網下載,為落實環保政策,恕不提供紙本資料。

附件
 
瀏覽數: